南财新闻网
校领导为应用数学学院党支部讲党课

应用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聆听党课

12月1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34会议室讲授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应用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党课由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主持。

华仁海副校长用一组数字,从全会通过的两个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十八大以来党在十三方面取得的成就等六个部分,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与学习百年党史紧密结合,与学校、学院办学特色紧密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完成学院全年各项工作收官任务,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应用数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