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邀请政治辅导员讲党课

11月16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3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师生代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为主题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专题学习,着眼新时代、新使命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提升服务能力,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解决难题,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与会师生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1月16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邀请政治辅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在仙林校区德业楼407会议室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张杰副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接力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从全会召开的背景、议程、重要成果和重要意义出发,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张杰副书记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要义,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上下真功,通过精研细读决议原文,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同时要充分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促进支部与研会交流协作,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组织好宣传活动,传达全会精神。本次党课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肩负伟大使命的新一代,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保持“永不懈怠、永不停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饱满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