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邀请政治辅导员讲党课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邀请政治辅导员讲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11月12日,应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邀请,校纪委委员、政治辅导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秦嘉杭于仙林校区德业楼407讲授了题为“百年党史,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光辉历程”的党课。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仲巧林、本学期党的发展对象和2019级本科生党员一起聆听学习。

宣讲中,秦嘉杭老师带领大家通过一张张地图去追寻江苏历史变迁,让大家直观感受到江苏省各地城市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更加深刻认识到江苏地方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

秦嘉杭老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四个阶段,结合江苏党史中杰出人物事迹,运用丰富的文献资料、幽默的语言细致讲解了党领导江苏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伟大成就、伟大成功,并实现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

他围绕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与在场同学沟通交流,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提出了中肯建议。他希望每位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走在前列、多作贡献扛在肩上,努力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党课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学好党史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要认真地完成这门“必修课”,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做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