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2月24日下午,校团委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青年讲师团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荣刚老师担任主讲人。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蔚伟主持。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学生副书记、团支书、全校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杨荣刚老师介绍了关于党代会的背景知识,并从“成就令人振奋”“谱写新的篇章”“抓好九个重点”“坚持党的领导”四个层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详细阐述。他表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牢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嘱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青春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