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财政与税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财政与税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谈心谈话、深入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达成整改共识的基础上,1月9日上午,财政与税务学院在仙林校区德经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同志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苏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制定明确具体的实施方案,开展深入有效的学习研讨,求广求深征求意见建议,求真求诚开展谈心谈话,求严求实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陈苏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以对党和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认真较真的精神、从严从实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相继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力争同志表示,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充分体现了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和对彼此的关心爱护。希望财税学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财政与税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