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政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

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政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

7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政治辅导员、纪委副书记杜兴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在学校仙林校区16栋研究生宿管站与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开展谈心谈话。

党员代表辛辉同学汇报了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自身曾参与的党员活动。辛辉同学还畅谈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学习“七一勋章”楷模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并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杜兴华副书记同辛辉同学深入交流,询问支部党员实习情况、暑期规划情况和论文情况,并结合自身经验对辛辉同学提出的问题作出一一解答,提出意见和建议。杜兴华副书记强调了“实习”在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性,嘱咐要在实习中锻炼自身能力,要注重实习的质量而非数量。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和提升个人修养,在生活乃至学习中有困扰的地方及时和辅导员交流沟通,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

最后,杜兴华书记希望所有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党员活动,提升活动的趣味性,用积极的作为来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