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在省高校“博爱青春”项目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我校在省高校“博爱青春”项目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我校在省高校“博爱青春”项目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近日,江苏省红十字会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年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总结活动中,我校《一见青心,爱越山海》项目脱颖而出,入选省级支持项目,校团委副书记张蔚伟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国贸2001班唐新月同学获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见青心,爱越山海》项目至今已开展十年,一直以来,在红十字精神的引领下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利用所学所思为教育欠发达地区的孩童提供支教服务,用青年的担当与智慧助力乡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支教团队开展课程种类丰富,包括“财经小课堂”、“急救培训”等特色专业知识,“历史文化”、“地图上的宝藏”等通识博雅课程,此外还积极开展党史宣讲活动,给予孩童思想上的浸润。项目被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江苏省红十字会官方平台等多家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多年来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南财青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初心与热血阐释“博爱”,用责任与担当诠释“青春”,在奉献中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校团委 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