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张利民书记看望慰问新学期因疫情延迟返校学生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检查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深入返校工作现场

9月27日,我校仙林校区迎来新学期因疫情延迟返校学生,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深入南门、体育馆等返校工作现场,实地检查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党校办、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在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的悉心引导下,返校学生有序进行体温监测,查验苏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对身份信息后进入校园,并现场进行核酸检测。

返校现场,张利民书记仔细检查每个报到环节,详细询问返校工作流程及工作人员休息就餐、值班值守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核酸检测情况以及返校后的住宿饮食、学习生活等,认真查看返校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利民书记对各部门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以高度的责任感、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返校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张利民书记要求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时刻关注返校学生的身体情况、心理状态和生活需求,强化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用心做好管理和服务,确保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