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鼓楼区“五大员”工作专班来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指导会议现场

9月29日下午,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郁健带领属地“五大员”工作专班来福建路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党校办、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红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专班听取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校门出入管控、在校师生以及外协人员生活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组织等方面情况,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郁健副区长福建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鼓楼区对学校一直以来在疫情防控、校府合作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校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保障,确保校府协同落实到位;要根据最新要求及时调整在校生师生员工核酸检测频次,确保应检尽检;继续落细落实应急处置预案,适时组织多场景、多部门联合的应急演练。郁健副区长表示,属地政府将继续做好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邱伟芬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鼓楼区委、区政府及“五大员”工作专班一直以来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与指导。她表示,学校高度关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鼓楼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人员管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加强校府联系,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办公室 红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