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我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10月7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党校办、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叶林祥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教学院(部)的20名一线教师代表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师评价机制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管理、教学条件改善等方面,畅谈工作体会和感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说明。

叶林祥处长表示,各位老师积极热情地反映问题、表达意见,正是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体现,欢迎大家借助座谈会的平台畅所欲言,在交流中加强理解,在沟通中解决问题,在实践中增强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共同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张为付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教师代表座谈会给一线教师和职能部门提供了面对面反映问题和解答疑问的平台,有利于信息沟通和科学决策,是学校民主管理的有效方式。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帮助老师们真正解决问题。张为付副校长希望广大教师和职能部门之间增进理解,在破解矛盾中找到新思路新模式,在解决问题中积累新办法新经验,同时鼓励广大教师将自身发展融入学校建设事业,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职能的最大发挥,促进学校各学科间的融合发展、协同创新,共同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

(人事处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