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5月1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解冠华带领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政保大队、仙林派出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接待解冠华书记一行,党校办、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

解冠华书记一行来到仙林校区南门,实地察看了校门场所码设置、校门进出查验流程和校门秩序维护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措施、学生服务管理、后勤基本保障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解冠华书记表示,公安部门将进一步主动加强与高校的协同联动,积极做好工作对接和服务保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乔均副校长对解冠华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多年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乔均副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好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加强校局联动,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营造和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