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校领导看望在校梅西学习中心学员

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看望梅西学习中心学员

902D

邱伟芬副校长与梅西学习中心学员交谈

8月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前往仙林校区16号宿管站学生公寓看望在校的梅西学习中心学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琴、副处长马健等陪同看望。

梅西学习中心是我校与梅西大学共同设立的梅西大学首家海外学习中心。中心于今年二月成立,接纳因受疫情影响在中国境内无法前往新西兰学习的梅西大学的学生,帮助他们顺利进行远程学习。学习中心已成功完成了第一期的运行,学员反响良好。因梅西大学与我校开学时间不同,梅西学习中心的第二期始于7月中旬,共有学员113名。7月底南京突发疫情,为保障在校学生的健康,学校启动了封闭管理模式。

邱伟芬副校长向梅西学习中心的学员们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学员们在疫情影响下的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随后,邱伟芬副校长为大家送上了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叮嘱他们在疫情下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锻炼身体;珍惜学习机会,共克时艰,学有所成;将南财看作第二母校,有任何问题及时向学校老师反映。学员们纷纷对我校提供的学习机会和邱伟芬副校长的看望表示感谢。

邱伟芬副校长表示,我校与梅西大学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梅西学习中心是两校深度合作的体现,学校会竭尽所能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障学员们在校安心学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