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看望慰问福建路校区假期在岗教职员工

张利民书记与假期在岗教职员工合影

校长程永波看望慰问仙林校区假期在岗教职员工

程永波校长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2月1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分别带队深入福建路校区和仙林校区,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党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看望慰问中,校领导与保卫、值班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热情交谈,了解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作出的贡献。校领导一行还来到研究生公寓看望留校学生,详细了解因疫情影响而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询问春节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叮嘱要注意安全,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春节。

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在岗教职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和服务保障工作。留校学生向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让自己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和家的温暖。

期间,校领导还分别对校园门岗、科技楼、配电房、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地进行了安全检查,询问了相关部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就做好寒假期间的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决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前谋划开学工作;各单位和值班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假期。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