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迎来新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张为付看望慰问教职工党员志愿者

校长程永波深入学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5月10日-5月13日,我校仙林校区迎来新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同学们分年级、分批次、分日期有序回到久违的校园。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张为付深入学生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返校学生按照学校“一测二核三查四领五交”要求,有序地进行报到确认、体温检测、核查“两码”、核对身份信息、领取报到通行证,进入宿舍。

校领导在校门、学院报到点等现场,仔细检查每个报到环节,详细询问学生的返校情况和健康状态。校领导对各部门、各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教师党员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嘱咐各学院在学生返校后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在校学生健康安全。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协同配合,各负其责,合力推进学生返校工作。交警在校门口维护交通秩序。各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带队值守,在接待现场与一线工作人员共同迎接学生返校。教职工党员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提供报到引导、行李转运、公寓入住等全方位服务。学校第二批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