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迎来新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我校迎来新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学院报到点检查指导工作

张利民书记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校长程永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在学院报到点检查指导工作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栖霞区“五大员”莅临我校指导开学报到工作

教职工党员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提供行李转运服务

报到信息确认

检测体温

教职工党员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提供报到引导服务

春满校园,学子归来。4月22日,我校仙林校区迎来新学期首批返校学生。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栖霞区“五大员”莅临我校指导开学报到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张为付深入学生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按照“分类分批、错时错峰返校”的原则,经前期摸排审核,我校学生返校报到实施“一测二核三查四领五交”机制。在校园门岗处,同学们有序排队进行报到确认和体温检测,查验“苏康码”或“宁归来”健康二维码以及行程证明;在学院现场报到点,核查“两码”,核对身份信息,检测体温,同学们领取报到通行证;在宿管站,同学们再次测温正常后上交报到证完成报到。

校领导在校门、学院报到点、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超市等现场进行全面指导。校领导对返校报到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部门、各学院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关注思想动态,做好各类学生的跟踪管理服务;认真思考谋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驻地政府和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协同配合,各负其责,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合力推进学生返校工作。交警在校门口维护交通秩序。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冲锋在前,主动到接待现场,组织协调好学生报到服务。83名教职工党员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提供报到引导、行李转运、公寓入住等全方位服务。学校首批学生返校工作有条不紊。

(党委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