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本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工作实际,为做好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加强暑期应急值班值守。带班校领导每天(含节假日)需在岗带班,仙林校区总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遇突发事件及时处置上报。学校将组织抽查,对未在岗值班的人员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加强人员管理。各单位要制定离校师生“一人一档”信息台账,以“离校通知书”等方式逐人告知师生及学生家长离校注意事项、返程防护措施和暑期居家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离校学生底数清、返家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校外师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须向学校请示报备。 

三、加强风险防范。各单位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知识的再宣传再教育,切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和指导,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推动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扎实做好秋季开学 准备工作。

南京财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