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关于仙林校区2020届毕业生返校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本校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2020届毕业生将于6月28日-7月4日期间分批返校办理毕业相关手续,为做好毕业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经研究决定,2020届毕业生返校期间,对仙林校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一、仙林校区南门作为返校毕业生步行入校专用通道,将于6月27日18点-6月28日24点和6月30日18点-7月1日24点实行两次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所有车辆和非返校学生通行。

二、两次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请所有教职员工、劳务人员、经审批可离校学生从仙林校区西门进出。

三、为方便北苑毕业生运送行李和离校,仙林校区北门在6月29日、6月30日、7月2日、7月3日全天开放人行通道,毕业生凭离校卡一次性出校门,期间禁止车辆和非毕业生通行。

四、学生返校后原则上不得进出校门(本学期离校不再返校学生除外)。特殊情况确须进出校门,须由所在学院同意,经学工部门审批后,凭本人身份证和有效出入证进出校门。

五、毕业生返校期间,各校门禁止所有送行车辆和送行人员进出校园。

六、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南门内外广场、教C广场临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放。请教职员工按照安保人员指引行驶和停放车辆。

七、请后勤保障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提前储备食堂、超市物资,尽可能在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减少进出校园的送货车辆和人员。

八、请教职员工注意校园内行车安全,将车辆有序停放在非封闭道路和区域的停车位上,不得阻挡应急和消防通道。

九、请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有关要求传达到位,教育并督促师生员工服从学校临时交通管制的各项安排。

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