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人隔千里,心在一起:致在湖北的南财人

身在湖北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

近期,全国上下正奋力迎战新型肺炎疫情,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一位南财人的健康和安全,学校都时刻记挂心间。在此,特别向身在湖北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慰问:保重身体,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

当前,疫情仍在扩散、感染人数仍在持续上升,为了国家防控疫情的大局,也为了每个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积极配合国家和所在地政府部门的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和措施,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进行科学自我防护,过一个平平安安的新春佳节,顺顺利利地度过这个特殊时期。最近,学校已通过各种渠道及时了解了你们的状况,也希望你们保持与学校的密切联系,及时关注学校官微、官网等正规渠道发布的各类通知,提早做好相应的准备。

学校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全面开展重点人群疫情监测,及早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时发布《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校门管控预案通知,明确提出“四个一定”的工作要求,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全力推进。请大家放心,学校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如有需要,随时联系学校,学校将全力帮助。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我们人隔千里,但心在一起。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待春回大地、阴霾散去,让我们再相聚美丽的南财大校园!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友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