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意识形态建设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梅景辉到继续教育学院作专题报告

11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梅景辉应邀在福建路校区教B楼209培训教室作“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理论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主持。

梅景辉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论述,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意识形态建设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他指出,意识形态建设关键在于加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领导权、管理权与话语权。他讲解了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理论及其当代发展,并阐述了当前形势下意识形态建设面临的挑战,为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理论指导、制度遵循和路径方向。

万斌书记表示此次讲座政治性、学理性、针对性强。梅景辉院长的讲座为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意识形态建设与文化建设重要论述打开了新窗口。大家要加强学习和思考,将所学所思转化为强大的行动力,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服务管理和培育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