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彰显支部力量,投身志愿服务,助力迎新工作

经济学院党员服务站

彰显支部力量,投身志愿服务,助力迎新工作

为确保疫情期间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3日,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部分党的发展对象,组建三个“经济学院党员服务站”,积极开展新生接待志愿服务,配合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新生报到工作。

三个党员服务站分别设在仙林校区北苑15号站、12号站和德经楼经济学院新生报到处,60余名党员志愿者分组分时段参与服务。大家接受前期培训,佩戴工作证,面带微笑、精力充沛、热情洋溢地为2020级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入住、介绍流程、答疑解惑……并向新生们介绍校园建筑、学院情况,描绘大学生活场景等。热情友善的问候与帮助将一名党员的服务意识展现地淋漓尽致,并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新入学的经院学子。

服务中,党员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有序迎接经济学院每位新生的到来,为他们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确保学院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并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党员的力量。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