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财税院开展师德师风评选暨教师党员发展目标责任书宣读活动

师德师风评比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袁金建老师宣读《党员发展目标责任书》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营造学院内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12月18日,财政与税务学院在仙林校区德经楼408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立德树人”的师德师风评比活动,借此激励教师群体在教学上以学生为先,在工作上爱岗敬业,树立好为人师表的正面形象。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相关要求,各位教师在教学、科研、服务学生等方面进行述职,经过现场投票、学院评审小组考核等环节,最终,财政系教授唐祥来,税务系老师夏慧琳、汪卢俊获得了一等奖。此外,夏慧琳老师还获得了我校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财政系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袁金建老师宣读了《教师党员发展目标责任书》,分别从政治学习、个人素养、教学育人、学术科研等方面设定具体目标,接受全院教职工的监督。

近年来,学院将师德师风建设纳入学院教育工作的总体规划,通过举办师德师风评比、师德论坛等活动,旨在激励全院教职工增强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敬业爱岗的精神。

(财政与税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