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曁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曁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2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仙林校区博观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曁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列席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林明灯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他表示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和要求,通过“抓学习、抓管理、抓活动、抓队伍”等四个抓手开展各项工作,实现思想建设有提高、工作机制有完善、干事创业有激情和服务能力有提升。同时,他对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检视,提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支部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抓党建,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争优,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每位党员认真回顾以往工作,从思想、作风、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在座同志们坦诚相见,直言不讳,在批评中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推心置腹地交换想法,达成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加加油,鼓鼓劲”的目的。

党总支书记万斌作总结发言。他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曁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委员会作出的工作成绩,充分的会前准备和全体党员凝聚共识的良好氛围表示肯定。他表示,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要对照检查、正视差距,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见效。

(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