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经济学院赴南京市第十八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经济学院赴南京市第十八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赴南京市第十八中学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团课和读书分享会两部分,南京市第十八中学的初二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课活动上,李凯、何宇、金珈印和李珊珊四位党员分别就理想、信仰、社会责任和奋斗四个主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鼓励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爱党爱国的崇高信仰,承担被赋予的社会责任,培养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同学们都被热情洋溢的讲述所感染,他们的眼里闪烁着坚定的光芒,“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将牢记在每位同学心中。

读书分享会上,史旭东、奚陵、李亚营、郑子媛四名党员把自己认为最经典励志的名著分享给同学们。不管是个人自传,还是《平凡的世界》《活着》,抑或是《简爱》都反映了同一个主题:无论出身如何、环境如何,只要努力奋斗,一定会有光明的未来。台下的同学们听得认真专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最后,志愿者们为同学们送上了文具等礼物,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刻苦努力,长大后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