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前期筹备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粮食科技活动周“三对接”活动座谈会

粮食科技活动周“三对接”活动座谈会

考察举办活动场所

2月28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粮食科技活动周“三对接”活动座谈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副司长张成志,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国家优质粮食工程(南京)技术创新中心执行主任鞠兴荣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华仁海主持。

华仁海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定位和为国家粮食行业发展服务的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华仁海副校长表示,学校对承办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会务组、布展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志愿服务组等工作机构,并制定了初步活动方案,希望与会领导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共同商讨进一步优化方案,做到统一思想、分工明确、加强协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科研处副处长王立峰汇报了粮食科技活动周“三对接”活动的前期准备情况和初步拟定的工作方案。

张成志副司长听取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工作思路,对活动方案制定、主要内容环节等给予具体指导,并希望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南京财经大学共同努力,力争将本次粮食科技活动周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座谈会后,华仁海副校长、科研处李杏处长陪同张成志副司长、张生彬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科普活动市民广场,校体育馆、校图书馆报告厅等活动场所。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处长王旭、副处长姚磊,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德、副处长潘迪,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 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