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前期筹备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武汉轻工大学调研交流

校领导带队赴武汉轻工大学调研交流

3月4日,副校长华仁海带队赴武汉轻工大学,调研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筹备和承办等方面工作。我校国家优质粮食工程(南京)技术创新中心执行主任鞠兴荣参加调研活动,党校办、科研处、招投标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武汉轻工大学校长王志勇、副校长周坚、副校长侯永清接待了华仁海副校长一行。王志勇校长对华仁海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建议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谋发展之道。围绕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筹备和承办工作,周坚副校长陪同参观了武汉轻工大学2018年承办此次活动的有关活动场馆和设施。侯永清副校长介绍了活动筹备和具体实施过程,分享了经验和体会。我校参与调研活动的相关人员还与武汉轻工大学对口部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和交流。

华仁海副校长对武汉轻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武汉轻工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武汉轻工大学毫无保留分享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的筹备和承办经验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表示“粮食”同为南京财经大学和武汉轻工大学的传统学科,两校具有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建议两校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协作,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我校将承办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相关活动。2月28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副司长张成志,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专门带队来我校考察座谈,商讨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三对接”活动方案。

(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