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前期筹备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对接座谈会

我校召开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对接座谈会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方案对接座谈会。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我校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商讨、对接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相关活动方案。

会上,华仁海副校长表示,学校对承办这次科技活动周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并赴武汉轻工大学就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的筹备和承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会议围绕科技活动周的任务分工、会场安排、工作进度安排、工作组设置和分工安排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商讨,进一步优化了活动方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分工。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各分会场时间安排、布展服务、接待分工等相关注意事项展开了讨论,明确了具体要求,加强了协调联络。

座谈会后,华仁海副校长、张生彬副局长明确表示,希望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南京财经大学共同努力、相互协作,确保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力争使这次科技活动周活动显特色、出成效。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处长韩志春、副处长潘迪,我校科研处处长李杏、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招投标中心主任丁书俊、后勤保障处处长刘伟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胡秋辉、体育部主任何强、党校办副主任卢苇、科研处副处长王立峰等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 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