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前期筹备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筹备工作动员会

我校召开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筹备工作动员会

4月24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筹备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杏主持。

会上,李杏处长详细介绍了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的工作方案,通报了活动前期筹备情况和具体工作分工。科研处副处长王立峰围绕科技活动周筹备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还就会场、宣传、布展、服务和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华仁海副校长讲话。他介绍了我校承办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的背景、意义和工作思路。他指出,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规模大、层级高、影响深远,是我校2019年承办的规模最大、最重要的一项活动,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和平台宣传展示我校的良好发展势头。为承办好此次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华仁海副校长明确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全校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在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科学分工,做好任务分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所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注重每一个细节,考虑全面,确保工作流程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四是要积极协调,密切配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本次活动顺利有序开展。

(科研处 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