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奋斗正青春,建功新时代”毕业生专题党课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奋斗正青春,建功新时代”毕业生专题党课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充分激发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6月8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政治辅导员张杰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为学院毕业班全体党员作“奋斗正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

张杰副书记从“忆初心,担使命,常感恩,当先锋”四个关键词展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她结合党史故事、优秀校友党员案例等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应承担起00后的使命与担当,迎难而上,甘于奉献;三是要爱党爱国,爱校荣校,常怀感恩之心;四是要遵守党纪党规,牢记党员身份,堂堂正正做人,脚踏实地做事,做奋斗在前的先锋模范。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张杰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和弘扬母校校训校风,不断磨炼意志品质,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