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学生宿舍结对工作

学生宿舍走访现场

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生活状态,激励学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5月26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军、院长宣烨、党委副书记季霞、副院长余泳泽等政治辅导员及党员教师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寝室,开展学生宿舍结对工作。

走访过程中,张阳军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放心生活、安心休息、静心学习。宣烨院长表示,要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季霞副书记介绍了就业政策,督促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为以后毕业做好准备。余泳泽副院长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叮嘱同学们注意寝室通风,保持环境整洁。

本次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解学生难、暖学生心,学院将着力把学生宿舍打造成“党建领航”“师生互融”“成长成才”的新型育人平台,全面促进学生成长。

(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