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5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仙林校区德业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张利民的专题党课“在战‘疫’中成长”。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周亚芳主持学习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张利民书记的专题党课“在战‘疫’中成长”,并作交流发言。

最后,周亚芳书记希望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防疫的重要性,进一步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张利民书记的要求,坚决扛起防疫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战“疫”工作中去,努力提升在战“疫”过程中的应对能力,经受住疫情防控的考验。要自觉增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本领和才干,积极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调动广大师生的力量,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