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支部”读书月颁奖仪式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支部”读书月颁奖仪式

5月9日中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仙林校区德业楼五楼大厅举行“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支部”读书月活动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党委副书记张杰、副院长姚杰、院长助理程鹏,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获奖学生党员参加仪式。

前期,学院开展了“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支部”读书月活动,各支部党员纷纷以学习强国、线上读书会、经典阅读为依托,每日自学时政新闻、理论知识、党纪法规等内容,通过看要闻、学思想、做题目、晒积分,做交流等形式,营造了共同学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支部优良学风建设。

根据各支部党员学习积分情况,陈娟、王妍、周丹等59名学生党员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学院给予了表彰,现场颁发了奖品。

黄建国书记表示,读书活动旨在激发支部党员的阅读热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今后,学院将不断创新读书学习方式,希望全体党员持续加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夯实理论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