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会计学院与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院开展党建交流

交流会现场

6月10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院党委书记段海宝带领学院党支部书记和部分青年党员教师到会计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主持。

交流会前,段海宝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会计学院“百年红起”文化长廊,“起业家”博物馆团队成员进行讲解,介绍从1921年至今50多位党员“红色起业家”的生平事迹,同时展示了旧报刊、旧书籍、徽章证照、手稿笔记、股票债券等实物藏品。

交流会上,卜金涛书记对段海宝书记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在党建、创新创业教育、思政教育等方面的特色工作。他表示,党建工作一定要与专业学科紧密结合、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要发挥师生党员合力,共同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段海宝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学科发展概况和党支部建设情况。最后,双方就如何有效开展学生工作及党员发展工作展开进一步探讨交流。

本次交流会,搭建了高校党建工作的交流平台,加深了会计学院与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院的沟通交流,拓宽了双方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有利于党建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开拓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