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管工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合影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6月4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管工院党总支开展“学百年党史,筑廉洁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栋的带领下,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成员、管工院党总支部分师生党员前往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以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等为主题的五个篇章案例展览。基地通过文字、图片、影像、实物和忏悔录等多种形式,向全体成员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江苏省查办的各类腐败案件和违法违纪人员的深刻反思与忏悔,并深刻剖析了其腐化堕落的根源,增强了全体成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在二楼室外展览长廊,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周恩来、赵亚夫和王继才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绝对忠诚、勤政为民、敢于担当的共产党人品格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管党治党一抓到底,推进改革向深走实的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案为鉴,保持廉洁自律。同时,还要不断加强自我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