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法学院举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挂牌仪式

287E3

法学院举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挂牌仪式

4月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励行、党委副书记龚莉红、副院长蔡养军等前往江苏衡圣律师事务所,参加法学院“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挂牌仪式。秦淮区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李海,衡圣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昌来,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汪亚,海商法研究中心研究员阮述宏,海商法研究中心研究员丁常文参加挂牌仪式。

双方就合作共建“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张励行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共建“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对进一步提高法学院党支部优质化建设,提升党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以此为桥梁纽带,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打造党支部合作共建的特色品牌,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王昌来律师简要介绍了衡圣律师事务所成立的历史、主要业务领域以及律师专业化建设情况。他表示,本次产教融合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将会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和契机。李海科长对法学院与衡圣所的合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从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出发,着眼于毕业生实践技能的提高,加强深度合作。

最后,龚莉红副书记代表学院向衡圣律师事务所授牌。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