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会计学院与巨鲨医疗开展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及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参观现场

现场合影

为深入落实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增强学院研究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8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师生前往巨鲨医疗开展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及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南京巨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兼人力资源总监卜凡林,总经办主管庄志强、张永博参加了本次活动。

巨鲨医疗卜凡林书记介绍了巨鲨的创业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做公益、培养创新人才。为发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巨鲨党总支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卜金涛书记也就会计学院研究生培养、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对学院党建活动开展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建立研究生工作站、校企党建共建进行了交流,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开展学生专业实践、横向科研合作、企业咨询服务等活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加强产教融合。

座谈会结束后,卜凡林书记带领卜金涛书记一行参观了南京巨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

(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