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会计学院与江苏星宇芯联开展校企党建共建

参观现场

现场合影

8月19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一行赴江苏星宇芯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江苏星宇芯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夏京红参加此次活动。

夏京红副总经理介绍了星宇芯联成立的历史背景、组织架构、主营业务以及销售规模以及公司党建活动的开展,重点介绍了有助于指导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的专业技术、管理专家、创新平台、科研设施和实践场地等情况。卜金涛书记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以及招生规模等情况,并就研究生工作站的站长选派制度、研究生遴选机制以及拟开展的研究项目等情况与夏京红副总经理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活动以校企党建共建为契机,双方就研究生实践实习基地的建立及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运作机制达成共识,为学院研究生工作站的后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学院研究生开展实践实习提供了又一个高质量的平台。

(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