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工商管理学院与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

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与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6月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林一行赴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杨林书记及学院相关同志,南钢工会主席张六喜及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六喜主席致欢迎辞。随后,杨林书记从专业前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介绍学校今年启动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年”的背景和要求,希望通过校企党建共建平台做好顶层设计,加强调研,对标找差,抓好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党支部建设特色和品牌度,将高校资源服务于企业,贡献社会。陈佳部长介绍了公司的历史背景及主要职能,重点介绍了南钢党建工作的特色,认为高质量党建包括政治引领、深度融合、创新驱动、信息驱动、共创共享和社会责任等六大要素,构建“三个三”党建工作格局,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矩阵,在支部执行“二三四五”制度,运用员工士气提升模型提升员工士气。

最后,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与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据悉,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邀请杨林书记一行参观了南京钢铁博物馆和南钢中板厂。此次活动以“校企合作,支部共建”为载体,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教师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教师党员服务社会的宗旨意识,树立了党员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