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开展线上防疫知识竞赛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开展线上防疫知识竞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要求,增强学院党员科学防疫的意识和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3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预防新冠肺炎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采用线上抢答的形式,共30道竞赛题,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部分,内容涵盖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特点以及在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家庭生活的防护方法等方面。比赛过程中,随着微信群内竞赛题目的发布,党员同志们踊跃参与,竞相抢答,气氛非常热烈。为了方便大家学习,每道题目答完以后,主持人会公布正确答案,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们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自我防护,把科学防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