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新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下午,新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仙林校区德正楼507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芳主持,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宋祖华、李博伟、肖璐参加了会议。

在学习会上,周亚芳书记传达了《南京财经大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文件精神,对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工作分工、工作任务、工作内容进行了统筹安排,提出了学习要求。

随后,李博伟副书记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背景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内容等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会议精神。

周亚芳书记作总结。她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总支成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突出政治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强化贯彻落实。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落实校党委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建设目标。

(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