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七个笑脸诞生幸运儿”趣味识记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的责任意识,9月24日上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仙林校区德济楼三楼草坪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趣味学唱《我和我的祖国》,欢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澎湃的歌声中,饱含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崇高的敬意。

全体党员还参与了“七个笑脸诞生幸运儿”的趣味识记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舒缓的旋律中传递笑脸,歌声停止时,手上贴有笑脸的同学需要站起来回答问题,问题主要涉及新中国成立至今所完成的一系列伟大工程、伟大成就,在欢快的答题氛围中,党员们更好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繁荣发展。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歌咏情,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歌声中接受了爱国爱党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对祖国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赞美祖国、歌颂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