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党委宣传部供图

1228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0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全体在宁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宣传部部长张为付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上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进”“稳”“新”“深”4大关键词和明年全省9项重点工作。

张利民书记就学校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学校近期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把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当前形势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着力推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制定党代会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方案,进一步细化举措,落实责任,明确时限进度,进一步强化督办落实,确保党代会报告真正落地落细。以真抓实干的拼劲、奋发有为的干劲,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三是要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收官和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改革发展、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收官。要进一步系统谋划,明确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坚定不移地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加强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