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喜迎党代会】红山学院师生心语

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

时逢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我校迎来了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本次党代会将是一次继往开来、承上启下的大会,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引领全校师生奋勇向前,取得更大胜利。

2014-2018年,是红山学院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五年。五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红山学院理事会的指导下,红山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26号令”、江苏省《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规范发展的意见》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以提升独立办学能力为主线,以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为重点,持续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稳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下一个五年,红山学院将在以下三个方面奋勇争先:一、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抓紧抓好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以健全和完善《院系二级教学管理实施办法》《系部教学工作规范》,推进教学管理工作重心下移为抓手,继续推进落实二级管理,稳步提高独立和规范办学能力,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三、建设打造教风学风长效机制,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从学院、教师、学生三方面入手,加强教与学的过程管理。

红山学院党政将以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新一届党委各项指示决策,带领全院师生员工锐意进取,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

红山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平:

2014-2018年对于红山学院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回首五年光载,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红山学院严格按照“错开定位,配套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适合红山学院自身特点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也将激励和鼓舞红山学院的事业发展。我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来红山学院工作两年有幸被推举作为红山学院的代表参加第三次党代会,心情万分激动。我将和红山学院的师生员工一起,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引下,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进一步深化红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理顺教学管理体制,推进教学改革及研究,抓好实验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为把红山学院建设成为“星级”独立学院不懈努力!预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红山学院会计1553班刘奥博: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迎来了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对此充满了期待。学生党员是永不卸任的学生干部,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党员,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我将继续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生活态度,将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在完成一个学生的本分的同时,我还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创新意识,主动承担责任,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突破陈旧思想观念局限,打破束缚,解放思想,更好地推动学业进步,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将来为社会、国家做出贡献!衷心祝愿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