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4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于福建路校区图二楼培训教室举行了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档案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党校办副主任、宣讲团成员郑锷主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郑锷副主任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的概况,围绕“五年来的工作回顾”“发展目标和思路”“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结合高等教育的发展脉络和学校的发展进程,介绍了学校五年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阐释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及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与战略任务,为全员职工进一步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进行辅导。

万斌书记表示,贯彻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谋划学院转型发展、实现未来五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所在。他要求全院职工要结合学院实际、结合自己岗位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通过学习不断锤炼提升党性,明确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激发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做大做强做实继续教育,打造南财品牌,形成南财影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