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MBA教育中心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4月12日上午,MBA教育中心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205室举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效林为主讲人,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效林主任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概况、会议内容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MBA教育中心的发展现状,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主题、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廉洁自律、创新实干,促进MBA教育中心更好更快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陈效林主任就程永波校长《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解读,希望MBA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坚持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最后,陈效林主任要求继续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工作重点,在MBA生源质量、教学质量、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教育部高质量认证、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