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喜迎党代会】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选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 ; ; ; ; ; ; ; ; ; ; ; ; ; ; ; ; ; ; 大会现场; ; ; ; ; ; ; ; ; ; ; ;;应用数学学院供图

1213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34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根发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财经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2名党员不计入应到会人数的议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

随后,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根据计票结果,选举产生了常根发等6名同志当选为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此次选举工作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务公开条例,发展党内民主,保障和落实党员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全体预备党员开展的一次政治生活学习教育。

(应用数学学院)

附录: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宏勇; 常根发; 吴波 ;张文文; 孙成峰; 黄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