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喜迎党代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选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现场

; ; ; ; ; ; ; ; ; ; ; ; ; ; ; ; ; ;师生党员进行选举; ; ; ; ; ; ; ; ; ;工商管理学院供图

12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全院60名正式党员及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主持。

本次大会共完成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审议并通过了《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第二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党员不计入应到会人数议案。第三项议程,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第四项议程,选举本单位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通过宣布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清点到会人数、领取并分发选票、投票、计票、宣布投票结果等环节,最终选举产生了李群等7名同志当选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选举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党组织和学院广大党员给予的信任,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尽心尽责,以昂扬的精神、良好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开启学校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工商管理学院)

附录: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万绪才; 王瑛; 刘永强; 李群; 杨林; 秦伟平; 徐楠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