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喜迎党代会】图书馆党总支选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现场

; ; ; ; ; ; ; ; ; ; ; ; ; ; ; ;投票现场 ; ; ; ; ; ; ; ; ; ;图书馆供图;;

121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仙林校区馆音乐欣赏厅召开党员会议,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晓东主持。

大会先后表决通过《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图书馆党总支出席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7名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根据计票结果,田伟、陈海珠、胡唐明、高晓东、黄建年5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图书馆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本次选举过程中,图书馆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规定进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程序、发扬民主,圆满完成了本次选举工作。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