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喜迎党代会】法学院开展“喜迎党代会 师生话心声”采访活动

近日,法学院开展了“喜迎党代会 师生话心声”采访活动。接受采访的法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法学院陈红梅副教授谈到:“党代会是学校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校党委能够倾听一线的声音,了解教职工的诉求,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明确方向和目标。期待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不断的优化师资队伍,合理配置资源,改善教学条件,增加对教学、科研和学生能力培养的投入。”

法学1801班王慕屈同学表示:“学校党代会不仅是学校的大事,更是属于每个公民的大事。作为一名法学生,我也感到了身上肩负的重任。今后,我将从自身出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牢记“自谦 自信 务实 超越”的校训精神,传承学院优良学风,不断充实自己,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人文环境的提升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党支部张艺晨同学谈起了参加党代表选举的过程,她说:“整个选举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选举过程非常庄重、严肃,把我手中的一票投出去的时候,我感受到了自己责任重大。”

据悉,法学院加大党代会的宣传力度,在官方微信上推出“喜迎党代会”专栏,营造全体师生喜迎党代会的热烈氛围。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