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兼职宣传员表彰会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十佳宣传单位”领奖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兼职宣传员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出席会议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奇,第三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及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单位兼职宣传员、各单位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翔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丹通报了2018年度宣传工作总体情况及评奖评优相关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度“十佳宣传单位”“优秀宣传员”“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南财党宣字[2019]1号)和《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度“财苑微年华”最佳微信评比的决定》(南财党宣字[2019]3号)。

主席台领导分别为“十佳宣传单位”代表及优秀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石奇部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的通知》(南财党宣字[2019]4号)。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宣讲团成员郑锷宣讲了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郑锷副主任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的概况,围绕“五年来的工作回顾”“发展目标和思路”“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结合高等教育的发展脉络和学校的发展进程,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详细解读。

石奇部长总结讲话。他表示,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目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需要全体南财人凝心聚力、奋斗拼搏,将思想统一到“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党委宣传部通过组建讲师团、开展专题培训、进行传媒宣传等方式,全面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党委宣传部)

附录:“十佳宣传单位”“优秀宣传员”“优秀通讯员”名单

1.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度“十佳宣传单位”:

法学院、校团委、学生处、经济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闻学院。

2.南京财经大学 2018 年度“优秀宣传员”:

一等奖(3 名)

王丽君、胡新蕲、龚莉;

二等奖(6 名)

聂平、顾高菲、全真真、马健、唐方舟、张媛媛;

三等奖(14 名)

孙启、张文文、潘燕燕、曾慧娟、张荣霞、丁华仙、杨虹、陈春花、孙大松、潘春艳、金宏奎、俞浩然、仲巧林、鞠芳。

3.南京财经大学 2018 年度“优秀通讯员”:

一等奖(2 名)

顾高菲、全真真;

二等奖(4 名)

王丽君、马健、龚莉、周好;

三等奖(6 名)

孙启、聂平、唐方舟、陈春花、张媛媛、胡新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