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张利民同志讲话

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温潘亚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 ; ; ;;;;;;;;;;;; ;; ;代表们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党委宣传部供图

12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仙林校区大礼堂举行预备会议,全校219名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利民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220名,缺席1名(张为付同志参加省委有关会议,因公请假)。会上,代表们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

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温潘亚同志作《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温潘亚从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思想准备和报批情况,代表的选举工作,“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工作,大会的规模、议程、时间与组织机构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

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赵国栋同志作《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全校29个选举单位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在全校1943名正式党员中,选举产生出220名代表,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31人组成的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成员名单为(按姓氏笔画排序):万绪才、王平、石奇、冯玉川、吕戎、乔均、华仁海、刘浩、孙彬、杜兴华、李茜、李群、时现、邱伟芬、张为付、张阳军、张利民、陈章龙、周亚芳、赵国栋、胡秋辉、姚文韵、姚学峰、秦嘉杭、唐福元、黄建元、曹克、曹杰、常根发、温潘亚、鞠明富。温潘亚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还通过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四项议程: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3、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4、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张利民同志讲话。他指出,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对于我们认真总结过去、精心谋划未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对此次大会十分关注,寄予厚望。我们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要认真讨论和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要坚持一切从大局出发,围绕事关学校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大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切实行使好代表权利。张利民强调,此次大会时间紧、任务重,会议议程紧凑,希望代表们服从大会主席团的集体领导,遵守大会的各项要求和规定,按照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和日程安排,聚精会神地参加会议,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宣传部)